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期待你長大



自從七月初在城堡門口的 i 撿到這棵橡實之後,我開始了我的橡實搜尋之路。

一開始並沒有在Krumlov找到任何橡樹,我於是懷疑這是一顆觀光客不小心遺落的果實。

後來在遙遠的Zlín車站附近意外撿到幾顆,但都沒有第一次撿到這顆漂亮飽滿,而且後來幾乎所有的殼斗都紛紛脫落,不再是可愛的「橡實」。不過至少我確認了橡樹葉子的形狀,回到Krumlov又開始積極地尋找。

結果果然讓我在幾次散步途中發現了橡樹!河岸旁的公園、城樓旁的停車場、城堡門口都有幾株,其中城堡門口的最值得期待,其他的果實都非常嬌小,看來是來不及在我離開前成熟,所以我現在只有衷心期待那兩隻可憐的「謢城熊」能夠守護我的橡實快快長大...



應該要有某個組織跳出來抗議他們虐待熊才對...看過吃素又躁鬱的熊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幫我揀一顆嗎?橡實好可愛噢~~~很有東歐的fu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妹子,你可知道種子是不能隨便出境底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