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阿伯的信

超開心!收到牛仔阿伯的email!

信裡附了兩張照片,一張是他和小臘腸狗的合照,照片裡阿伯穿著迷彩上衣、戴著瑞士帽,顯然是想告訴我「我不是只有牛仔裝的!」

其實在離開的前一天早晨,就看見阿伯帶著小臘腸狗到我們窗下的停車場散步(平常從來沒看過他來這裡...),雖然很懷疑他是特地來找我們,不過我還是沒有開窗打招呼,他那天的裝扮就是:
迷彩上衣→不是襯衫和牛仔背心
休閒鞋→不是涼鞋和襪子

現在又看到照片,半證實了他那天似乎是真的要來show 給我們看,可見阿伯也是心機很重喔...

Návrat čápů 2008 003

另一張是有鸛的煙囪,之前我就一直覺得席勒美術館的煙囪很適合住鸛鳥,L 還說「我們來個三天的行為藝術住在煙囪上當鸛」,被我否決。結果現在證實那裏真的曾經住過鸛,太讚了!

可是他們為什麼會離開呢?希望阿伯會解答我的疑問。

P.S.翻譯軟體真是偉大的發明啊

2 則留言:

  1. 妳那一天應該開窗跟他打聲招呼的,他真是可愛,甚麼時候也可以看見他穿迷彩衣服的相片呢?
    鸛看起來好大隻唷,牠就是所謂的送子鳥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寫給妳的e-mail 都被退回來
    今天我會去幫妳拍照^O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