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

邪惡的大便蟲

大便蟲

這是一種噁心的生物,應該是蛞蝓的一種,看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知道為什麼我會叫他們「大便蟲」,因為他們長得實在太像大便啦!一開始L真的認為他們是大便,但我堅持大便怎麼可能一半是用擠花器擠出來的花紋,一半是素的,他才終於發現這真的是一種生物。

每次只要走在靠近河邊、濕氣重的階梯上就很容易發現他們的蹤影,而且要不時小心踩到他們,那可是會擠出超噁心的黏稠黃色鼻涕!階梯上有很多大便蟲的屍骸,真是讓人不忍卒睹,又可怕得要命。

而且後來發現一件更噁心的事,那就是大便蟲會吸乾同類的體液,讓同類只剩下一層大便皮...本來以為他們是在交配,後來發現在下面那隻好像越來越小,才知道他是在吸乾他的朋友...真是太邪惡了!

大便蟲大便蟲
大便蟲正在吸同類體液的證據

(放這麼噁心的東西真對不起...)

2 則留言:

  1. 雖然皺著眉頭把牠看完,但是有種這就是創作的能量呀
    我想大概就伊藤潤二喜歡這種生物吧,要不然也不會常常以牠們為關鍵駭人主角

    回覆刪除